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降低单箱废烟量消耗指标”项目取得实效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慧
A+ A

为解决废烟量消耗指标偏高的问题,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近期成立“降低单箱废烟量消耗指标”党员攻坚团队进行项目攻坚,课题成效显著。

QQ截图20210201142505.jpg

攻坚团队通过认真讨论和分析,确定了一系列改善措施,从四个方面全面实施攻关:做实废烟量计量,要求各工班每日由副班长带领称量工对各机台废烟量进行2~3次的准确称重计量;压实监督责任,由生产科不定期对工班废烟量计量准确性进行现场称重检查,对计量结果进行严格考核;做优统计分析,加强卷烟机组各点位烟支剔除量的统计分析,确保及时解决机台出现的异常问题,减少废烟量;加强标准培训,要求各工班组织全员学习工艺标准,并不定期对培训效果进行一对一抽查,不断强化员工对产品质量标准的掌握,提高质量缺陷即时判断能力,降低因质量缺陷追溯造成废烟量增加的风险。

目前,绵阳卷烟厂硬包废烟量消耗从之前的0.64千克/箱成功降至0.45千克/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