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进一步增强集团化管控和企业治理效能 以高水平装备服务保障能力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

——段铁力作出批示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梁文娟
A+ A

1月27日,2021年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提出国产烟机“十四五”改革发展总体思路,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对会议作出批示。

段铁力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狠抓规范管理,着力技术创新,行业装备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服务保障能力有效提升,主要业绩指标达到“十三五”以来最好水平。

段铁力强调,2021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集团化管控和企业治理效能,进一步加快烟机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以高水平装备服务保障能力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姚宗东作了题为《继往开来 再创新篇 为国产烟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十四五”时期,要重点把握好“三个坚持”,即坚持上下联动,融入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目标引领,紧跟制造业转型升级浪潮;坚持问题导向,提升集团治理效能和创新能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报告强调,2021年,要紧扣深化烟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化烟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企业管理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在“筑底、补短、加长、拓宽、提高”五个方面持续发力,筑牢发展底板、补齐短板弱项、加长保障链条、拓宽业务领域、提高装备智能化水平,确保烟机工作整体运行稳健、量增质升,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国家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控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股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