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假烟界的“猫鼠游戏”:云霄之后,谁将接过“接力棒”?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胖子
A+ A

话说这假烟界,就像是一场永无止境的“猫鼠游戏”,云霄这地方,曾经是假烟界的“麦加”,各路“烟神”云集,烟机一响,黄金万两,那叫一个热闹。可好景不长,烟草部门一出手,这云霄就从“圣地”变成了“滩涂”,那些“烟神”们也只能卷铺盖走人,另寻新欢。

假烟的生意,就像是一场接力赛,云霄跑完了,总有人要接棒。一些不法之徒,他们把烟机设备和烟叶偷偷摸摸地运到了国外,找个山高皇帝远的地方,继续他们的“伟大事业”。然后,这些假烟就像幽灵一样,通过海上走私,陆路运输,悄无声息地回到国内市场,给正规烟草市场来了个“回马枪”。

这帮人,真是“聪明绝顶”,他们知道在国内不好混,就跑到国外去“借壳上市”,这招“金蝉脱壳”玩得巧妙。可他们忘了,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也没有永远的“圣地”。烟草和公安、边防等部门,他们也不是吃素的,这“猫鼠游戏”玩得比谁都溜。

这些年,执法部门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手段也越来越高科技。他们就像是“黑猫警长”,在黑暗中睁大了眼睛,只要“老鼠”一露头,就立马扑上去。这假烟的“圣地”一个接一个被捣毁,那些“烟神”们也只能乖乖地戴上手铐,接受法律的审判。

但是,这游戏还没完,谁将成为下一个云霄?这问题的答案,恐怕只有时间知道。但看这持久的打击力度,国家的日益强盛,国内肯定不会再有第二个云霄,即使是周边国家的造假窝点,咱们国家与其它国家联动,也会像治理电信诈骗那样,扫它个鸡犬不宁。

咱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虽然不是这场游戏的主角,但也不应该是旁观者。咱们得擦亮眼睛,别让那些假烟蒙蔽了双眼。要知道,每抽一支假烟,都是在给那些不法之徒“加油续命”。咱们得支持执法部门,让他们把这场“猫鼠游戏”玩到底,让那些“烟神”们无处藏身。

最后,咱们得记住,这假烟,它不是“神”,它是“鬼”。咱们得用法律的“照妖镜”,让它现出原形。只要咱们齐心协力,这假烟的“圣地”终将成为过去,咱们的市场,才能清清爽爽,咱们的肺,才能健健康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