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真假辨别|真龙(起源)过滤二十支装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邢烟人
A+ A

真龙作为广西的得意之作,它是广西的代表性品牌之一,旗下的真龙起源更是众烟中的翘楚,突出清新自然的茶花香味,独有的清香风味,受到众烟客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314140803.jpg

真龙起源采用全球最优质的烤烟原料,精心调香卷制而成,带活性炭过滤嘴设计,降低了焦油量,减少了对人体的伤害。烟香散发出金茶花的淡淡幽香,很有自己的特点。它的价格定位也很有市场竞争力。

外观以关于真龙起源的黑白水山图案为背景,素雅而富有历史感染力,再配以略呈磨砂质感的包装材质,更显其古朴气息。仿古的“起源”二字,充分彰显文史气息。烟盒的背面采用了龙舟图案,寓意着真龙烟草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远销海外的远大理想。

在真龙起源香烟价格表图中它性价比不错,外观素雅别致,烟香味清新自然,散发着淡甜香味,过滤嘴长约为35mm,烟支设计素雅,近似宣纸的过滤嘴色系,很显古典韵味。整个包装设计古色古香,格调高雅

真龙起源烟支过滤嘴采用瓦楞槽设计,烟香味突出金茶花香,烟草香味中混合着花香味,馥郁芬芳。品吸时烟的回香度非常高,舌尖清甜的花香味,吸味舒适自然,余味回甜生津。烟灰呈现为灰白色,结构松散适宜,清茶香气随着燃烧的进程越来越浓,但花香和烟草香层次分明。

1、看条箱及小盒包装

如果条盒整齐,表面无损伤,拉带完好、平整,那就说明这是真烟。假烟的烟盒容易破损,而且拉带也不完整。

真烟的印刷是很清晰的,而且小盒两侧粘贴处均有8mm宽的胶痕,但假烟的印刷就很粗糙,颜色也很黯淡。

2、看烟支外观

真烟的烟支很丰满,而且无皱痕,它烟支长度一致,切口平齐,整体看上去十分清晰美观;但假烟的烟支表面就不洁,切口还有毛渣,整体看上去很一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