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草烟味里的新年“说辞”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新年到了,到处都是“祝福”声声、“祝愿”圆满、“祝贺”新年能取得更大成绩。在这样的氛围中,烟草烟味能否有一席之地呢。

我想,应该是会有的。毕竟,新年的钟声里,敲响释放了所有的祝福祝愿,怎么少得了这一幅烟草烟香烟味的画卷呈现呢。

那就让我们搜一搜、说一说这烟草烟味里的新年“说辞”。

1.好不好、孬不孬,先把好烟敬福佬。

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愿意是个福佬儿。诸事皆宜,万般苦难都远离,一心一意往前奔。这种好事里,好与不好、孬与不孬,把一根烟拿在手里,点燃,让烟气释放,就是感觉这万种事情都顺利,好像抢到了头柱香一样的“喜大普奔”。我吃了别人的烟,别人也吃到了我的烟,这都是福烟祝福语在其中了。

这是好福气,祝福福佬儿。在新的一年里,祝愿你烟气烟香腾腾,财源滚滚而来。

2.新年到,新年到,抽根喜烟道声好。

新年总会有心愿,在送祝福的声响里,抽根喜烟,道一声祝福,是常人的常用心愿和基本祝福。收到的人,在烟香的四溢里,于烟雾缭绕之中心愿美满,年年岁岁在这美好中沉醉了,发出喜言喜语的人,也是会满心欢喜的。一来一往,一推一接,都是满满的心意。这心意,都是对于新年的祝福。烟火气实在,美好。

祝福声语,尽在烟香中升腾。你收到了,我感受到了,我们都是简单的人,纯粹的烟民而已。

3.新一年,不抱怨,买盒好烟心意圆。

再苦再难,都要继续。生活的滋味,在这一根烟里飘散、游荡,只有我们的心意满满的都是祝福。给自己一个犒赏、激励和安慰,买一盒好烟,新一年对自己许个愿,顺利,圆满,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持续发力。抱怨再多,都需要自己清理心绪。这一份坚持和坚守,就是把自己慰问下,在新一年发扬成绩、汲取教训、祝福自己尽快走出阴霾。

这份慰问,是对自己一年来的最佳奖励。抱怨,不再有,这一盒好烟,就是生活仍然要继续打拼的模样。

4.再苦再难不算事,有根烟抽就圆满。

我不如意,这一年辛劳如此。看看身边周围的人,有些还不如我。我还能偶尔抽上烟,还能自得其乐,还能慢慢在艰难中前行。别人的辛劳艰苦比我更甚,我有这一根烟陪着,就当是一种无声的陪伴和奖赏。不躺平,不内卷,还行,还能继续,我还能忍着继续坚持,无非就是希望还有,我还能继续而已。

和别人相比,我还是幸运的哪个烟民。还有梦,还有希望,还有这根烟的陪伴,人生继续“骄傲着”出发吧。

5.送祝福,敬根烟,我们还是好伙伴。

自己勉励自己,自己给自己笑一笑,自己偷着乐,这就好像是一出喜剧。我把祝福和烟香飘向自己的这一方,你呢,还是我的好伙伴,我们在烟香里发散思想的光芒。这无声的伙伴,就是微光,一抹夕阳中的理想。为了自己,为了生活,我们还要继续致敬自己,选择继续做个好伙伴。

祝福声中,烟香阵阵。无聊的时候,还有烟,还有你,陪在我周围,这就是我的光荣和梦想。自己先飞翔了。

6.忙来忙去,偷享清闲,先冒一根烟。

辛苦一年,辛劳一年,忙里偷闲,这一刻,自己先给自己点根烟,慢慢舒缓地抽着,这份悠闲感觉就是人生的极致境界了。万千的艰辛我跨过去了,安享清闲这一刻,我依然是我,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哪怕生活中只有这片刻的宁静祥和,我都全盘接受了。是个梦,都会发芽的。何况烟香还有。

这一根烟,不敬天和地,只致敬自己。那些过往的辛勤付出,我摸摸良心,还是安然无恙的那么好。

7.天长地久烟不散,我们感情不一般。

要说这人与人的关系,自然舒服是最好的。你我关系多年如此,新年了,还是我们相互敬烟发烟,要说我们这感情,自然是不一般的。天长地久烟香依旧,我们还是好朋友好知己。这一份自然难得关系之中,烟为媒,情当先,我们就是最好的见证者。别无其他。无需饰物。

人与人不容易,事情和事情也不一般。要说这新一年,还是希望我们继续做烟友,继续在烟香中收获友谊友情。

8.同吸香烟偷着乐,烟香祝福新一年。

我们普普通通,自自然然,在生活中致敬自己,也给生活增添些色彩。这一份关于香烟的感情,就是属于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不管怎么说,还是那句心里话——同吸香烟偷着乐,烟香祝福新一年。祝福你平安健康,祝福我们在新一年共同进步,关系如烟香历久弥新。

我送的祝福,你收到了吗?我们在共同的吸烟话题中,你一言我一语,我们还是祝福彼此和自己吧。

9.你顺我顺大家顺,敬根香烟整年顺。

新年好开头,就是一个字顺顺顺。你顺我顺大家顺诸事皆顺,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这就是一个好事情。来来来,抽我一根烟,我们说说,你的期盼我的祝福,找一找往年中的故事,定位一下新一年。顺顺顺,就是我的心愿和期盼。我们在相互的祝福声中,掏出自己的香烟,敬给对方,这心愿就是整年的顺利安康为盼。

烟民的祝福,实在、没有俗套。要的就是心里话,这个自然是必须的。顺利吉祥,祝福你了。

10.吉时良辰人都在,发圈香烟互祝愿。

适逢新年,又到了一年的开头,我们作为烟民,就是在这个时候给身边人发发香烟,敬敬心意,把自己释放了,也把别人的期待转化成动力。给你给我给我们大家,这一份好言好语新年祝福,都祝愿大家阖家安康万事吉祥如意。心愿里的世界,就是新年的好运连连。

这个时刻就是属于祝福的时刻,这个时候的最大任务就是祝福时段。开启烟民的这一份专属福利,直白大胆说出来就好。

大家都在新年祝福声中送出了自己的心意。这一份心意里,饱含着许多的圆满和念想、希望和祝福。谁都不想成为例外的哪一个。

作为烟民来说,我们也不能例外。烟草烟味里的新年“说辞”,就是我们烟民致敬自己的独家语言和祝福,收好了,收好了。

旧年里,还有许多遗憾。新年里,让这些遗憾都走远。我们烟民的世界里,唯独不能缺少新希望和关于香烟的“说辞”,点点滴滴,明明灭灭,尽在烟民圈里流传、舒展。

新一年了,你还有什么话,直接说出来吧。

作为烟民,你可以的,你只管大胆说。烟草烟味里的新年“说辞”,你可以有,也可以串联成自己的美好心愿,一起送上,为这个新年和新时代发出自己的声音和力量。

烟草烟味里的新年“说辞”,对烟民来说,当然是可以有的东西。微小的一抹烟草的光亮,也是暗夜前的象征和力量所在!

祝福你,这新的一年,总会有蓬勃的可以预知的现象和希望的光芒。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