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今天,你还在吸烟吗?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今天,你还在吸烟吗?

随着控烟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以及控烟的重要性。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那个曾经以吸烟为时尚的美的时代,根本就没有控烟的提法,甚至人们都争相效仿和膜拜那些抽烟的人,他们仿佛是神仙一般,将人生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我们就一起来谈一谈关于吸烟的事儿。

其实,吸烟本身并没有错,错的只是没有找到恰当的吸烟位置。一个人如果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尽情地放飞自我,这本是无可厚非的,因为吸烟并不是什么罪过,只是个人的喜好而已。可是,如果超越了界限,影响到了他人,那么就不应该了。且不说烟草的气味如何,自己吞云吐雾对自身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有很多人并不是真正地喜欢烟,他们吸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忙目地效仿和攀比,看到有人吸烟,他们就觉得很有魅力,于是就去模仿,最终导致自己难以自拔。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和思潮,与当时的思想和文化有一定的关系。随着控烟观念的日趋深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因此他们十分理智,远离了香烟。

丛熙颜可以看出个人的修养。有的人说自己在公共场所吸烟,是因为自己的烟瘾犯了,自己实在控制不住,所以才那样做的。其实,不然。我觉得根本就不是因为那个原因,而是因为他自身的修养需要进一步提升,就是自己的个人修养不太高,而自己对于自己的要求又不是很严,所以才造成了这个结局。因此,在控烟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控烟更应该被我们所重视。我们应该从关心自己和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而不是只凭借自己的喜欢好。

吸烟的历史源远流长,这与当地的历史和文化有关系。在很久以前,人们把吸烟当成生活的一部分,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等等言语也早已经被人们所认知。因此,很多人在疲惫之后,都会选择用香烟来释放自己,从而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解脱。另外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特别大,他们就会选择用吸烟的方式来进行排解,其实这都是能够理解的。可是,尽管如此,吸烟有一百个理由,但是也不应该把控烟束之高阁。控烟还是应该提上日程的,因为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吸烟危害的是自己和他人,并且随着文明程度的提升,已经有很多地方成为无烟区域,在这样的区域生活和工作,如果做出与之不协调的事情,那肯定是会被人唾弃的,进而给自己的工作带来麻烦,这是谁都不希望看到的。

控烟观念与人们的文明程度和修养息息相关,虽然我们前进的路上还会有很多阻碍,但是只要我们有信心,有态度,有目标,有方向,那么就一定能够实现控烟工作的巨大突破,进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