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当卷烟遇上婚宴,你会怎么选?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子璇
A+ A

婚礼作为人生当中最重要的场合之一,免不了要摆婚宴来庆祝一下。在婚宴上,烟酒都是招待客人必不可少的物品。近期,小编参加了河北农村某个地区的婚礼,发现用的烟有玉溪、云烟还有红塔山。那么,结婚用烟都是怎么选择的呢?用什么烟比较好呢?

自古以来,红色都作为传统中式婚礼的重要元素,用来表达喜庆吉祥的寓意。比如下面这几款红色包装的烟,都是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329135123.png

中华(硬)

中国红的底色红红火火,配上天安门广场这一经典建筑,表达喜庆气氛的同时,还寄予了未来幸福生活的期待。而且中华已经成为婚宴用烟的「常驻嘉宾」了,代表着高端大气上档次,也能反映出主人的实力以及对宾客的重视,但还是要量力而行啊。

人民大会堂(硬红)

「硬红会堂」把人民大会堂这一建筑作为设计元素,在红色背景下尽显庄严与尊贵。在喜庆氛围的营造上达到了想要的效果。目前,在东北市场尤其是农村已经成为婚庆用烟「标配」产品,同品牌再高档一些的要数320元/条的玉溪(软红人民大会堂),同样能够传达婚庆的美好祝福。

钻石(西柏坡1949) 

河北中烟生产的钻石(西柏坡1949)包装以红色为主体,传承了西柏坡革命圣地的红色文化。西柏坡是我国的革命圣地之一,享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美誉,对于河北地区来说,也算是一款很有意义的烟了。红色的包装也是河北人婚庆的几大选择之一。

玉溪(软)

「天下烟叶在云南,云烟之乡在玉溪」,相比其他几款烟的红色包装,玉溪(软)的红色占比略显少了一点,但是作为卷烟品牌的品质经典代表,深受大众喜爱。这款知名、畅销的大单品也成为全国各地婚庆用烟的常见选择。

云烟(软珍品)

这款包装采用了喜庆的大红色,符合传统婚宴红红火火的主色调,中间辅以金色的「云烟」书法字体作为底纹,更显富贵典雅。而且这款烟烟香醇厚,深受大家喜欢。无论是从品质上还是颜值上都可以成为婚庆用烟的优选。

双喜(世纪经典)

双喜(世纪经典)是广东中烟生产的产品,双喜的名字本身就十分喜庆、吉祥,寓意美好幸福,而且包装也是红红火火的。这样具有多重美好寓意的产品作为婚庆用烟也自然算得上是十分喜庆了。

苏烟(五星红杉树)

「红红火火红杉树,红红火火好生活」一听这个广告语,喜庆热闹的氛围就出来了。苏烟(五星红杉树)的烟气柔和,烟香细腻,外观设计喜庆大方,凭借火红的包装设计和出众的品质,成功俘获了许多消费者,被大众熟知的苏烟(五星红杉树)也经常被选用为婚庆烟。

玉溪(初心)

玉溪(初心)采用红蓝撞色配色,寓意美好的爱情。云南中烟运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场景化营销模式,打造「心动事务所」,致力于玉溪(初心)引领年轻人婚恋市场卷烟消费新风向。

微信图片_20210830161912.png

市面常见的婚庆烟你还知道哪些呢?其实,不同的城市和地区习俗是不一样的,关于婚庆用烟也有一套约定俗成的规则。除了选择红色包装的的婚庆用烟,根据当地的风土人情来确定,也是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不了解的,问问家里的长辈就知道答案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