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在卷烟消费上,女性更愿意尝试新品牌、新品类、新概念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在近两年,随着“她经济”的崛起,做女性营销的品牌并不少,翻车的也不在少数,且随着这一营销领域品牌的增多,受众对此类营销也会越来越麻木。

但SK-II显得似乎略有不同,从2015年,SK-II就已经开启了#改写命运#系列,比起跟风,它更像是风的“引领者”,在受众心中占领了“女性营销先行者”的心智认知。

更关键的是,品牌的女性营销并非从“性别对立”入手刻意制造流量话题,而是真切的关注到了女性在当今社会的困扰。比如基于外貌焦虑的洞察,SK-II曾邀请了女性明星进行“素肌挑战”,把人们对无暇、精致等过度的外貌要求,拉回到女性集福自然之美的审美上,传递自信是最好的天然修饰,打破了女性的焦虑情绪。

如何看待女性烟民?

在卷烟消费上,“女性”虽为小众,但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们更愿意尝试新品牌、新品类、新概念。在社交科普、移动互联高度发达的当下,男性购买一款产品会习惯性地问询吸味、焦油含量,与同类产品的优劣对比。

而女性大多是喜欢就买,信任的好友推荐就会拿来一试。相对于较低的试错成本,她们更愿意享受新体验所带来的快乐。由此可见,区别于男性对于味道的执着,女性卷烟做好品牌“人设”是走出去的第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