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中华品牌发声明之后,这次是利群……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最近浙江中烟发布了一则声明:就目前市场上有第三方公司利用利群品牌生产和销售酒同名产品和模仿利群广告语进行传播进行了澄清和严正声明。

  像这样的酒借烟势,推出相同名称、相同包装的白酒或啤酒的案例利群不是第一家。

  中华烟VS中华啤酒

  2018年,上海烟草集团也因相似情况发过声明,原因就是,企业发现多地市场上出现了与“中华”卷烟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相同,或者近似的啤酒商品。这些商品并非上海烟草集团生产、销售或授权他人生产、销售,上烟集团认为,这涉嫌侵犯上海烟草集团的注册商标专用权。

  炫赫门VS炫赫门小酒

  炫赫门并没有像利群和中华一样发声明。

  炫赫门卷烟众人皆知,尤其是年轻人知名度很高。很有网红烟的意思。在东北市场炫赫门更是绝对的细支烟首选。因此这几年有一款炫赫门小酒也出现了。据说,它产自黑龙江的齐齐哈尔市,是一款既时尚,但是却又相对要养生的酒。

  在小编看来,利群、中华、炫赫门之所以被盯上,从侧面反映出品牌价值的被认可和产品的火热。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处理呢?发声明是一种解决方式,对于中华、利群这样主品牌企业自然要自我保护。

  但是炫赫门更特殊些。炫赫门不是品牌,而且年轻化、网络化属性突出,无论是炫赫门白酒还是其他产品出现,都是对炫赫门这个品牌IP 的无形壮大,很简单的道理,越被关注,知名度越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