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草防伪标签有什么特点和作用?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中国的烟民大约有3.5亿,加起来比美国人口还要多,众所周知烟草行业的利润很高,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如何辨别烟草的真假,所以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假冒伪劣的烟草,烟草企业为了有效打击假冒伪劣烟草,也都纷纷采用烟草防伪标签来大家假冒伪劣烟草,保障自身的利益,而且消费者也能通过烟草防伪标签辨别烟草的真伪,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烟草防伪标签有哪些热点及作用?

烟草防伪标签的特点:

烟草防伪标签是利用新的二维码防伪技术,利用防伪标签打印软件可批量生成,操作快捷方便,所以烟草防伪标签具体有体积小,穿透性、无屏障阅读、数据记忆容量大、可以快速扫描,可重复利用以及制作方便等特点。

烟草防伪标签的作用:

1、打击假冒伪劣烟草:一个好产品有了名望,再加上高利润,就会有不法商家批量仿冒造假,给烟草贴防伪标签,让生产假冒伪劣烟草的商家难以批量复制造假及生存。

2、提高消费者购买欲:贴上烟草防伪标签的烟草显得正规,烟草没有防伪标识显得不正规,消费者无购买欲。有防伪标签提升了烟草层次感和品牌形象。

3、维持市场竞争力:没有贴防伪标签的烟草产品,必定在扩张时遇到阻碍,而有烟草防伪标签的正规烟草才是市场的主流,能维市场竞争力。

4、系统化管理产品:使用烟草防伪标签无形中给每个产品增加编号,更有利于企业系统化管理产品从出产到出售的全过程。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烟草防伪标签的特点及作用介绍,烟草防伪标签帮助企业从根源上防止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提升了烟草品牌的形象,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了消费者的信赖度。(友情提示:公共场所,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勿吸烟,必要时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