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国外分析师称到2050年吸烟习惯将会消失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花旗集团分析师亚当•斯皮尔曼(Adam Spielman)表示,如果吸烟率持续保持过去几十年的下降趋势,30年后,美国、欧洲部分地区、澳大利亚和拉丁美洲部分地区的吸烟率可能降至零。

  然而,就在今年2月,美国吸烟率的下降实际上是20年来首次趋于平稳。当然,这可能不会持续下去,也只是暂时的趋势,但这种现象值得注意,尤其是在亚洲,吸烟率并未显著降低。

  此外,为了保持竞争力,跨国烟草公司多样化产品组合,除了传统烟草产品外,还投资于电子烟、雾化产品和加热不燃烧产品以及口服尼古丁产品的研发,甚至进军大麻业务。英美烟草最近于3月11日宣布,将收购加拿大大麻生产商Organigram近20%的股份。这些举措可能都是很有意义的。

  Grand View Research估计,截至2020年,全球烟草市场价值为9321.1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全球烟草市场将以1.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达到1.07万亿美元。富达报告称,截至今年3月,烟草行业的股票今年迄今已同比上涨9.54%,远高于标普500指数3.8%的涨幅,而消费品行业的整体跌幅为3.48%。同一时期,菲莫国际公司股价上涨4.8%,奥驰亚公司股价上涨17.6%。

  总而言之,烟草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