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该从哪里买到烟呢?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去年下半年以来,卷烟紧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现在,不管你是在大城市还是偏远小乡村,买烟难,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国家烟草专卖局主导和坚持“稍紧平衡”,烟草公司“供需平衡”调整拉升结构,到了烟店,就只好选择“整条卖”变成了“拆条卖”,实行限购,让新老客户利益均沾,确保老客户不流失。不过,对于烟民而言,该从哪里买到烟——满足消费需求呢?这还真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了。

网购当然是不行的,只有线下实体店——有“证”的实体店,可以买到烟,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走个后门,弄几条烟,现在烟草管理这么严格规范,你还敢开这个“口子”——别瞎胡整了吧。把你好心办成了坏事情,还要连累大家伙儿呢。找几家熟悉的烟店,预留几条,其他客户怎么办呢?说好的老客户都要给点面子,这说好的事情也难办了,不好吧。地下黑市和走私烟,哪绝对不可取了。这属于坚决打击的对象和范围,你就别瞎掺和了。当心弄不好还要“进去”呢。这样那样都行不通,我这要有急事了,该去哪里买烟呢?

微信图片_20210309093109.png

笔者以为,烟民和消费者还是要选择正规烟店,别贪图小便宜,别走捷径和弯路,别自以为是想当然,最好按照正规途径、走好路子,稳稳当当的,提前给烟店和熟识的烟店留个话,让他们留点心,这样就是最好的办法了。

再大的事情,按照法律法规来办理,就是最好的结果了。哪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事情,少干为好,免得到时候本来是“嘴唇上”的事情,到头来了成了“烧眉毛”的事情了,划不来,真的划不来。

还有烟民在诉苦,说自己以前一天两包烟,现在是两天一包,既环保健康又有利于身体,家里那口子也不再叨叨叨叨了,耳根还清净了。常态化紧缺,也可以改变人们的吸食习惯和用烟数量。

别贪图走捷径,别轻信网上花言巧语,别被人忽悠了还跟着人家走,买烟,就去正规烟店,有证的店,买的烟,才是“有名有姓”的“正规烟”。

抽少一点,抽好一点,今年流行这个,你的确需要试试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