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十块钱的香烟哪里比中华差!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企鹅号
A+ A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烟草生产国和消费国,烟民占全球烟民总量的48%,中国人中28%r的人长期吸烟,占男性比例50%,也就是说中国有一半男性是吸烟者。香烟的种类繁多,贵的有上百元一盒,便宜的只要5块钱一盒。好奇的小伙伴要问了,同样是烟差距为啥这么大?到底差在哪里?

从专业角度来说,烟的好坏在烟叶质量上有很大区别,就像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地摊和专柜的衣服用料肯定是不一样。烟叶也有好坏之分,从高到低分成不同等级,不同等级的烟叶有不同的使用价值,也具有不同的经济价值。100块钱香烟,其烟叶无疑是精选最优质的烟叶作为原料,本身烟叶的价值就高,而5块钱的烟所用烟叶是边角料、下脚料,在制烟工艺上有很大差别。

比如10块钱的烟就是普通工艺技术,而100块钱的香烟用的是最新、最好的制造工艺,力求在每个环节都能做到最佳。当然最大的区别还是抽起来的感觉不一样,越贵的香烟会混入其他国家的高档烟丝,而价格便宜的香烟,烟丝多少取自国内的烟丝。

特高级香烟是限量生产,高档烟的配料、纸张、工艺都更好,比如醇化,有的还需要洞藏。习惯吸烟的朋友都知道,贵烟跟便宜的烟味道是相差很大的,越是高档的烟抽起来越是柔和,润而不燥。同样是一包烟连续抽,低档烟一包后烧的厉害,身体就会感觉不舒服,再也不想抽了,但高档烟一包下去,稍微有点烧,依然可以继续抽,而且高档烟尼古丁含量少,对身体的危害也会小很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