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听说|今年春节烟卖的不错!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璐璐
A+ A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春节前后,都是一年之中难得的销售黄金期,这段时间卷烟需求量大,其中又以高端烟消费居多。春节刚过,卷烟销售如何呢?小编对一些零售户进行了采访,他们大多表示今年销售状态相对去年要好。具体怎么样呢?

图片


01、高端烟供货量充足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零售商都措手不及,今年都提前做好了准备。大部分零售户均表示,年前早已备好货,尤其是高端烟储备也很多。今年普遍的现象是,卷烟产品备货充足,非烟产品备货普遍不足。小编采访的一家小型超市一周可以订货400余条。重庆一位零售户表示,自家店铺今年的高端烟储货量相较去年增加了5%-10%。充足的供货量保证了高端烟的销售,同时也保障了零售户的利润。

图片


02、消费者消费档次提升


年前正是高端烟消费的高峰期,这期间消费者买烟要比平时高一个档次,加之市场溢价和成条购买需求,让许多零售户收获了「开门红」。高端烟中,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经典大品牌,800元/条以上的产品动销很快。像「和大天一」、贵烟(国酒香30)、南京(九五)、荷花(金一品)等产品都受到消费者欢迎。

 

03、促销福利形式多样


春节期间,卷烟营销的方式丰富多样,工商业支持力度也很大,为消费者、零售户准备好了许多礼品袋、打火机、品吸烟等附加礼品以及一些优惠福利。一位云南的零售户表示,云南中烟和浙江中烟提供的物料最为丰富,一般大户、中户更容易得到。一位湖南的零售户表示,店内消费满600元可以获得最新上市的芙蓉王(红宝石)新品一包,这可以说是借助春节好时机推广新品非常有效的一种方式。

图片


从小编的采访中,可以发现,今年一二月份,高端市场持续扩容、消费热情高涨,各大品牌销量纷纷传来捷报,零售终端也迎来了春节「开门红」。2021年,行业也将继续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将继续深入推进。有了春节的精彩开局,期待2021全年的好收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