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全球71个国家烟草消费变化研究——1970-2015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梅斯医学
A+ A

有研究人员就1970年以来71个国家的香烟消费量变化进行了考察。

研究总计统计了71个国家香烟消费数据,占全球卷烟消费量的95%以上,占世界人口的85%,数据收集时间1970-2015年。

在过去三十年中,大多数国家的香烟消费量有所下降,但具体国家的消费趋势变化很大。例如,中国在2013年消费了250万公吨香烟,超过了俄罗斯(36万吨)、美国(28万吨)、印度尼西亚(28万吨)、日本(20万吨)和其他35个最高消费国的总和。美国和日本实现了比十年前烟草消费减少超过10万吨的目标,而俄罗斯的消费量趋于平稳,中国和印尼的消费量分别增加了75万吨和10万吨。

研究数据表明,过去30年来,大多数国家的香烟消费量都有所下降,进一步的落实《世界卫生组织框架公约》对烟草控制是提高公共健康的必要措施。


原始出处:

Steven J Hoffman et al. Cigarette consumption estimates for 71 countries from 1970 to 2015: systematic collection of comparable data to facilitate quasi-experimental evaluations of national and global tobacco control interventions. BMJ. 19 June. 2019.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