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广西宁明烟草:浓浓工会情 欢乐闹元宵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盘德宇
A+ A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活动,营造和谐、共进、喜庆的节日氛围,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宁明营销部工会于2月21日晚开展了“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掌上明珠、海底捞月和趣味套圈等环节。活动现场,有趣的项目、热闹的节日氛围,引起了员工们浓厚的兴趣,有的集思广益、有的相互讨论,十分热闹。员工们三五成群或独自挑战,每个游戏区域都排起了长队。欢声笑语中,大家在游戏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231d46819674b60daa9a9d5d63f774fb.jpg

在趣味套圈环节,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场地,摆放了饮料、日用品等各类奖品,员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准备、瞄准、套圈……小小套圈满场纷飞,套圈“高手们”动作连贯而娴熟,瞄准目标,在欢呼声中拿到心仪礼物。暂时失利的员工则虚心请教技巧,不断调整套圈姿势,使出浑身解数,期待能“圈”住“好运”,妙趣横生的活动点燃着大家的热情,现场笑声不断,员工们沉浸在热闹欢乐的元宵节日氛围中。

c9f03e5e7e0d71bbff9d21c06ba136b6.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传递了宁烟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更进一步鼓舞了员工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该宁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