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利群”牌烟标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32544166.jpg

中国浙江杭州卷烟厂曾出品“利群”牌过滤嘴香烟,20支装,84mm,烤烟型,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3mg,烟气一氧化碳量14mg。该烟标上的“利群”二字,属行书字体,笔力遒劲,潇洒飘逸,美感十足,别有韵味。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利群,让心灵去旅行!

1949年10月,浙江杭州西湖之畔,中国人民解放军七兵团35名解放军战士,以静修庵为厂房、地藏殿为原料仓库、亭水寺为工人宿舍,取意“服务群众、利益群众”,创建利群烟厂。这家与共和国同龄、“三座破庙”起家的卷烟厂,依靠点滴节约、学创结合,创立了“利群”卷烟,后来历经多次技改,从一家军需企业,成长为一家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工厂。杭州卷烟厂,生动诠释了“与共和国共成长”的真义,是民族卷烟工业“跟党创业、因党而兴”的典型代表。

利群烟,是国家商务部公布的首批通过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香烟。“利群”是杭州卷烟厂的老品牌,该品牌始创于1960年。

利群烟种类较多,有利群(阳光尊中支)、利群(休闲细支)、利群(山外山)、利群(江南忆)、利群(新神州)、利群(钱塘)、利群(红利)、利群(天外天)、利群(江南韵)、利群(楼外楼)、利群(阳光橙中支)、利群(新二代)、利群(夜•西湖)、利群(西湖恋)、利群(软5mg)、利群(8mg)、利群(环球阳光)、利群(长嘴8mg)、利群(软长嘴5mg)、利群(软金色阳光)、利群(金色阳光)、利群(软老版)、利群(新逍遥)、利群(逍遥)、利群(西子阳光)、利群(硬富春山居)、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长嘴)、利群(新版)、利群(硬)、利群(软长嘴)、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蓝)、利群(休闲)、利群(阳光)、利群(老版)、利群(神州)、利群(长嘴)、利群(蓝天)、利群(长嘴AUS)、利群(软)、利群(喜庆英文)、利群(硬长嘴出口)、利群(英文)、利群(软阳光出口)、利群(软富春山居)、利群(薄荷)等等。

23268573.jpg

2001年,“利群”被评为36个全国烟草行业名优卷烟之一。

2004年,“利群”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5年,“利群”被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为“中国名牌”。

2005年,“利群”品牌系列产品销量达到32.5万箱,是国内零售价150元/条左右同档次卷烟品牌中销量最大的品牌。

2006年,“利群”品牌评估价值达110.1亿元,列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15位。

2008年,“利群”在百牌号基础上被评为20个全国重点骨干品牌之一。

近年来,“中华”、“利群”、“云烟”、“芙蓉王”、“黄鹤楼”、“南京”等个性鲜明的中式卷烟优势品牌集群逐渐形成,为国家财政增收持续作出突出贡献。

杭州卷烟厂历史悠久。1949年10月中国人民解放军浙江省军区(原第七兵团)创建利群烟厂,即为杭州卷烟厂前身。1964年,利群烟厂上划为轻工业部部属企业,更名为国营杭州卷烟厂。1985年5月,杭州卷烟厂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烟草公司主管,上划为中央企业。2006年9月,浙江中烟和杭州卷烟厂、宁波卷烟厂实行联合重组,两厂取消法人资格,成为浙江中烟的杭州制造部。

杭州卷烟厂位于浙江省会,人间天堂杭州,创建于1949年10月,多年来发展壮大,努力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经营卷烟,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杭州卷烟厂多年来获得了“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优秀企业”、“浙江省五星级企业”、“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质量管理奖”、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和“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众多荣誉。

杭州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杭州、利群、西湖、金猴、雄狮、双叶、新安江、大红鹰、黑猫、大红花等品牌香烟。其中,“杭州”、“雄狮”、“利群”、“新安江”牌卷烟先后获得“浙江名牌”称号;“利群”和“杭州”牌卷烟多次被评为全国名优卷烟,“利群”牌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