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漯河”烟标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8684310.jpg

中国河南漯河卷烟厂曾出品“漯河”牌香烟,20支装。该烟标上的“漯河”二字,属行草字体,行云流水,潇洒飘逸,气韵生动,美感十足。该烟标上的漯河桥梁等图案,简洁明快,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现了漯河的秀美自然风光、卓越建设成就和深厚历史文化,令人神往。

漯河市,别名河上街、隐阳城,河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伏牛山东麓平原与淮北平原交错地带,是全国经济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河南省唯一一个省办内陆特区,中部地区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商贸物流中心。

漯河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自古就是商埠重镇、水旱码头,漯河港的建成复航,构成了全省重要的水运、公路、铁路多式联运网络。  漯河还是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

2022年,漯河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12.9亿元,同比增长5.2%。

漯河卷烟厂组建于1949年5月1日,前身为“五一烟厂”,1954年后福华、福中、大昌、光华等先后并入,改名“公私合营漯河烟厂”。1964年改为“国营漯河卷烟厂”。 2003年并入郑州卷烟总厂。2009年成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企业之一,拥有世界先进的卷烟制丝生产线和卷接包设备,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0万箱。

漯河卷烟厂于1995年迈入国家行业百强,1997年进入河南大中型工业企业百强,在河南省烟草系统中是第一家出口卷烟的企业,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论证,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多年来漯河卷烟厂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为基础,抓管理、创新、弘扬“自强自立,求精务实、团结进取、改革创新”的企业精神,强化以人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意识,以不同凡响的高起点、高追求、适时开发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曾生产漯河、朝阳、风帆、星月、金雀、曙光、玉兰花、夏凉、卫星、沙河、南街村、潇洒公子、雪城、舞蝶等牌号的卷烟,选用国内外烟叶,品味独特,自成一派,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02年,漯河卷烟厂“沙河”产品被国家局评定为全国行业优等品牌,被河南省局(公司)确定为重点培育发展的五个名优品牌之一。

2007年,漯河卷烟厂修订下发了新的《质量管理实施细则》,开展质量危机教育、工艺质量知识竞赛等活动。

2013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持续深化生产一线6S现场管理,积极探索“食品级”现场管理新模式。

2019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制丝部强化生产制造目标引领,狠抓基础管理,全面系统提升,做实流程再造、立体防控、物流畅通、技术升级四项工作,全力促进降本增效再升级。

2022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制丝车间以检维修体系建设为主线,创新设备保养模式,建立预防性维修体系,落实日常巡检、维修、保养工作,将点检与EAM装备信息深度融合,形成检维修闭环管控,提升设备性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进一步提升设备保供能力。

2023年,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制丝车间员工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废物利用改进生产现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2023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团队向心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