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ZIPPO:骆驼系列风采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黑暗同盟I晨光
A+ A

骆驼系列算是我见过ZIPPO最庞大的系列之一! 家族成员庞大!

骆驼蓝妖 2014年发行蓝冰骆驼妖女!发行数量100枚,这个小妹妹采用了蓝冰底版热转印工艺,颜色搭配非常漂亮, 忧郁的蓝色!

2016年发行骆驼红妖女, 颜色风骚靓丽! 限定约300枚!

骆驼红蝴蝶:该机计划限量发行200枚,但在发行过程中,突然收到一则图案侵权的通告,原来这款设计的图案只授权给了骆驼的-烟-标和相关印刷品,并没有授权给ZIPPO作相关设计,意思就是说出售这款ZIPPO是非-法的。RJR礼品店虽然作出了紧急处理,但在收回销售权之前,因为设计的太漂亮,而在很短时间内已经销售出了130枚,因为这种销售是无法登记客户资料的,所以也就无法收回这已经流向市场的130枚机器!

蒙德里安格子画:荷兰美术史上有三大画家,是17世纪的林布兰特,19世纪的梵高,20世纪的蒙德里安。 发行数量100枚

骆驼达芬奇 发行100枚 ,一套总共是8枚,2001年发行于南非!

骆驼沙漠梵高星空包耳朵, 是4枚套装机的其中2枚,发行于2006年,数量100枚!

骆驼玛雅文明和中国水墨山水画:一套六枚,这是其中2枚! 骆驼玛雅文明和中国水墨山水画。2002年发行数量50套!

发行数量100套,是骆驼的套机的其中2枚,因为喜欢小花 就顺带一起收了!主题描述上一个世纪不同时期的社会发展历程!

骆驼小花:骆驼小花 浓厚彩色油彩画的色调,搭配的颜色非常靓丽!也是个人收集ZIPPO系列最爱的一枚小Z之一!送媳妇的第一朵花就是小花! 该机在1994 95 96 97 年均有发行!

伟大的碰撞 发行于2005年 一套3枚,发行数量100套

这套是专门为RJR职工制作,不在市场公开发行 ,图案来着07年在美国本土发行的香-烟四种不同口味的款式设计! 发行数量不详

南非夜生活:2002年发行于南非,一套四枚,发行数量60套 图案描述的是南非夜生活!

世界之谜:2003年发行于南美市场,一套4枚,发行数量100套,图案主题为世界之谜。

还有一些零散的骆驼单机就不拍了~~~ 总之, 这仅仅只是骆驼家族的冰山一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