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凯旋门Arc de Triomphe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百度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世界上最大的凯旋门凯旋门是巴黎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群的背景。这座纪念碑位于夏乐山之上,位于 12 条辐射大道的星形结构的中心。这是从杜乐丽花园中较小的卡鲁塞尔凯旋门和协和广场的卢克索方尖碑看到的香榭丽舍大街的全景的高潮。

1806 年,拿破仑一世构思了一座仿照古罗马凯旋门图案的凯旋门,以纪念他的帝国军队的荣耀。该结构由 Jean Franois Thérèse Chalgrin (1739-1811) 设计,于 1833 年完工,并于 1836 年由法国国王 Louis-Philippe 揭幕。拱门是 18 世纪晚期浪漫新古典主义的产物,已成为法国爱国主义的象征。自 1920 年以来,法国无名烈士墓一直被掩埋在拱门下。它永恒的火焰是为了纪念两次世界大战的牺牲,每天晚上都会重新点燃。

物理描述弧形柱子的底部是四个巨大的浮雕,纪念 1810 年的胜利(科尔托);抵抗与和平(均由 Etex 提供)。拱门顶部刻有革命和拿破仑时期取得的重大胜利的名称。Arc de Triumphe 打火机象征着 STDupont 历史上由 Tournaire 和 Maison Dupont 的精湛工艺打造的打火机制造 75 周年庆典。真正的创新体现在钯金和金饰打火机上。带底座的独家打火机——限量发行 88 件,带有黄金和铑饰面的编号。独家打火机也可不带底座 - 限量 288 件。超独家 Jeroboam 打火机限量 8 件,编号为铑饰面。

关于巡回赛珠宝大师Philippe TOURNAIRE是一位拥有 40 多年历史的艺术家兼珠宝商,凭借其卓越的宝石、细致的雕塑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三维作品的展示,创造出结合了建筑和高级珠宝的作品。他获得了享有盛誉的 Living Heritage Company Label (EPV) 的奖励,这是法国政府对法国公司卓越的传统和工业技能的官方认可的标志。

漫长的启蒙之旅起初,他独自在一个废弃的地窖里工作,后来他把它改造成工作室。他从未接受过正式的珠宝商培训,并拥有电子学学位;但事实证明这是幸运的,因为这让他有机会保持真正开放的心态。游历欧洲、非洲、中东、美国等地,为他带来了丰富的传统技艺和对现代性的理解,让观众更好地领悟到珠宝的原创性。回到大约40年前触手可及的艺术家。

如今,Philippe Tournaire 毫不犹豫地保留了祖传的,甚至是古老的技术,而且还使用了新技术。两种截然不同的技术相结合,为最终作品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效果。他对我们最早祖先的手工珠宝和饰品的迷恋、他的开放思想和对原创性的不断追求,这些品质将他的每件作品都变成了将贵金属和宝石与艺术和科学历史相结合的杰作。每块石头都旨在展示其美丽,每一种材料都经过精心雕刻,探索深度和尺寸,将祖传技艺与技术融合在一起,创造出平衡建筑艺术与“高级珠宝”艺术的非凡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