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泰迪熊联名款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摩西
A+ A

 泰迪熊已经120岁啦!

1.jpg

  1902年,罗斯福总统参加了一次狩猎活动。同行人为了讨好他,把事先捕获的小黑熊绑到树上。罗斯福看到小熊无辜可爱的模样,不忍下手,并发誓不再猎杀黑熊。漫画家贝利曼把这件事画成了漫画。纽约杂货铺的夫妇依照漫画中的形象制作了一只小绒毛熊放在了铺里作装饰,没想到很快有人把他买走。在得到总统允许后,这种小熊被正式以罗斯福的小名-Teddy命名。

  今年,芝宝与泰迪联名出了一套火机,主题是祝福。希望人们把它带到身上,以示吉祥。你最想要什么?一夜暴富?时来运转?还是人面桃花?

360桌面截图20220621102343.jpg

 这款火机设计简单,主要针对青年人的,时尚感超强。主题的表现是通过墨镜为焦点展示的:爱情、金钱,运气。对了,联名款里还送了相相应的手办。泰迪迷不容错过哦。

2.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