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标收藏 秦乐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17761967.jpg

了解汉中卷烟厂(原南郑卷烟厂、“城固雪茄烟厂大河坎车间”、汉中卷烟二厂)的人都知道,这个厂曾生产过“翠竹”、“汉江”、“鹰”、“帅”、“茶花”、“南湖”等牌号雪茄烟和“秦乐”、“红公主”、“黄公主”、“红玉”、“石马”、“旱莲”、“兵马俑”、“汉王”、“衮雪”等牌号卷烟,还加工过“相思鸟”、“白沙”、“长沙”、“一品梅”等牌号卷烟。目前,汉中卷烟厂生产加工“利群”、“猴王”、“公主”等牌号卷烟。“公主真情,我心永恒!”,“品味旱莲,感悟人生!”,绝不是一句简单意义上的广告语。这个厂建厂47年来的风雨历程,构成了一部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浓缩了天汉大地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社会走向和历史轨迹,为汉中的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留下了可歌可泣的精彩乐章,让人敬仰。

当年为了生产“南湖”、“茶花”、“秦乐”等几个品牌的卷烟,这个厂在生产管理上狠下功夫。对全厂生产线各个环节、工序进行逐项调查,测试、核算,测定出上万个定额数据,据此在全厂铺开“以岗定责,百分计奖”的岗位责任制。提高员工素质,凡考上电大、业大、函大的职工,厂里统统包学费、保工资,同时选派人员上大学、中专深造,为厂里培养人才;再派人到宝鸡、河南郑州、甘肃等地烟厂寻找技术人才。从生产雪茄烟转产生产卷烟,购回烟机,安装试机,同时用大米换回烟叶,解决了原料紧缺的燃眉之急,在艰苦的环境中,生产出烤烟型卷烟,产量一天天上升,效益越来越好。

秦是陕西的简称,陕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单位之一,省会古都西安。地理位置介于东经105°29′~111°15′,北纬31°42′~39°35′之间,自然区划上因秦岭-淮河一线而横跨北方与南方。位于西北内陆腹地,横跨黄河和长江两大流域中部,连接中国东、中部地区和西北、西南的重要枢纽。 陕西是中国经纬度基准点大地原点和北京时间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所在地。全省总面积20.58万平方公里,2014年末常驻人口3775万,下辖1个副省级城市、9个地级市,其中西安、宝鸡两市城市人口过百万。 

陕西历史悠久,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上古时为雍州、梁州所在,是炎帝故里及黄帝的葬地。西周初年,周成王以陕原为界,原西由召公管辖,后人遂称陕原以西为“陕西”。陕西自古是帝王建都之地,九个大一统王朝,有五个建都西安(咸阳),留下的帝王陵墓共79座,被称为“东方金字塔”。 陕西是中国重要科教高地之一,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8所985或211工程类大学 。陕西有三项九处世界遗产,分别是:长城、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兴教寺塔、大明宫、未央宫、彬县大佛寺石窟、张骞墓。

时代在召唤,陕西在腾飞。近年来,陕西省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中明方向、找方法、增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昂扬斗志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面向未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秦创元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抓好秦岭、黄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等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起向未来,走向更加壮美的明天。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汉中卷烟厂2022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使各项经济指标与宏观经济相匹配、保持在合理区间,稳定企业对地方经济增长和财政增收的贡献度。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和荣光,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