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他,创立了一条十盒、一盒二十支卷烟的行业标准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理查德·约书亚·雷诺兹,美国雷诺烟草控股公司的创始人,出生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帕特里克县。他的父亲是威廉·H·雷诺兹,是位烟草制造商,也是一位农民。

理查德·约书亚·雷诺兹的肖像

雷诺兹出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有充足的机会接受教育。他很早就开始在他父亲的嚼烟工厂工作,这家工厂位于老布里斯托尔-诺福克公路旁,是一座漂亮但朴素的砖砌大厦,后来被他的女儿南希·苏珊·雷诺兹修复,并被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录。

雷诺兹曾就读于当地学校,然后又进入艾墨利与亨利学院学习两年。他在1870年放弃了学业,开始在他父亲的工厂里打工挣钱。1873年上半年,他自费就读于巴尔的摩的布莱恩特和斯特拉顿商学院,当时他在父亲的工厂招揽嚼烟的订单,因此熟悉了城市贸易和批发商的经营方法。

毕业后,年轻的雷诺兹回到帕特里克县,并于1873年7月1日与他的父亲合伙经营老雷诺兹在岩石泉的工厂。1874年10月19日,雷诺兹购买了一块100英尺长的土地,价格是388.5美元。在这里,也就是今天的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他建造了他的第一个工厂。

雷诺兹制造了所谓的南方嚼烟,第一年生产了15万磅,到19世纪90年代早期超过了100万磅。这种由烤烟叶制成的嚼烟,不像白肋烟制成的嚼烟那样容易吸收甜味剂。

19世纪80年代后期,雷诺兹对配方做了革命性的改变,他使用糖精作为主要的甜味剂,从而生产出比多孔白肋烟叶更甜更持久的咀嚼物。

看到机会,雷诺兹立即建立了一个大型、现代化的工厂,这个新工厂比他原来的工厂大五倍。几周后,雷诺兹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官方广告。到1898年,他已经制造了超过500万磅的口嚼烟草。

但不久,杜克的美国烟草公司开始以低价销售。既是由于杜克的垄断,也是由于需要资金,雷诺烟草控股公司于1899年4月4日与美国烟草公司建立了联系。但是,雷诺兹不满杜克的控制,他开始研究卷烟配方。雷诺兹研究制作了骆驼卷烟——一种烤烟和白肋烟的混合物,里面只有很少的土耳其香料烟。

雷诺兹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他的公司在所有三种主要烟草产品的销售中位居第一。

因为在烟草行业的领先创新,雷诺兹建立了美国最大的烟草商业帝国之一,最终让小镇温斯顿塞勒姆声名远扬。1913年,他推出了骆驼卷烟,是全美第一个全国性品牌。如今,已经是著名的国际品牌。最为关键的是,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确立的10盒为一条、一盒20支卷烟的包装标准,成为了全世界通用的行业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