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观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容平
A+ A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在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使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其中,“中国人民也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使众多人破防。伟大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顶天立地。走过百年风雨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为使命而生、循初心而行,引领中华民族走出一条迈向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生逢盛世,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成为新时代勇担使命的新青年。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