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为崇左的烟草事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瑞灿
A+ A

新时期的斗争精神,就是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而对于我们烟草行业,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准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作,无私奉献。

担当精神,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更需要具备扎实的工作作风。斗争精神绝不仅仅存在于过去的战争年代,在现在的和平年代,依然要有斗争精神。新时代倡导的斗争精神,是指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尽责,敢于赢得胜利的精神状态,在我们扶绥烟草,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每天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服务我们的烟草零售客户,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准则。

作为生活在和平幸福的一代,我们应该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担当,就应该肩负使命,求真务实,忠于党和国家,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崇左烟草拥有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