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Turning Point Brands: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6% 而尼古丁袋FRE表现良好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e480dd28e739e34a3c2b60817f825333.png

美国新型烟草产品公司Turning Point Brands宣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23年第四季度,总合并净销售额下降了6.1%,为9710万美元。Zig-Zag产品的净销售额下降了2.9%。Stoker's产品的净销售额增加了18.6%。创新分销解决方案的净销售额下降了43.7%。毛利润增加了1.9%,达到5050万美元。净收入增加了2640万美元,达到1010万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增加了15.9%,达到153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增加了7.5%,达到2480万美元。

TP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珀迪表示:“我们的第四季度业绩处于我们的预期的高端水平。” “除了一个已停产的产品线的影响外,Zig-Zag部门与去年相比保持稳定,有望在2024年实现增长。Stoker’s在本季度表现出色,实现了四年来最高的增长率,由Stoker’s MST同比增长的两位数增长带动。在过去一年中,我们还实现了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使我们能够建立一笔现金储备,以解决我们在7月到期时剩余可转换票据的本金。我们对2024年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预计Zig-Zag和Stoker’s产品业务将实现稳健增长。

“我们的美国 Zig-Zag和另类渠道业务在今年末表现强劲,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随着全年贸易库存的减少,之字形调整浪现在有望在行业长期增长趋势和内部增长举措的帮助下恢复增长。”

“Stoker’s在MST和散装类别中实现了强劲的市场份额增长,其价值主张持续与消费者 resonate,” 珀迪继续说道。“我们对我们的FRE尼古丁袋产品计划的全年扩张感到兴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