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本烟草大力发展新型烟草制品业务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东观西望
A+ A

目前,日本烟草在生产销售传统烟草产品的同时,致力于培育加热卷烟、电子烟和尼古丁袋等新型烟草制品。

日本烟草的子公司日烟国际近年来积极开拓英国烟草市场。日烟国际在伦敦推出了加热卷烟Ploom X,这款产品是Ploom S的升级版。该公司还在英国推出了Nordic Spirit尼古丁袋。

日本烟草和奥驰亚集团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致力于在美国销售加热卷烟设备和“万宝路”品牌加热烟支。据《日经亚洲》的一份报告称,日本烟草计划在2025年年初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产品上市许可。日本烟草和奥驰亚集团还签署了一份长期备忘录,在全球市场寻找各种新型烟草制品的商业机会。

日本烟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寺畠正道表示,他们对新型烟草制品寄予厚望。他说:“我们正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不断取得突破。Ploom X在日本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我们还在英国等国家的市场推出了Ploom X。我们重新调整了烟草业务结构,通过各种举措夯实了业务基础、提高了经营能力。除了Ploom X之外,我们还将在市场上推出更多新产品。加热卷烟产品是我们2023年至2025年新型烟草制品商业计划中的投资重点。我们力求在全球主要加热卷烟市场占据15%左右的份额,这是日本烟草在2028年实现新型烟草制品收支平衡目标的重要保障。我们在加热卷烟领域的大量投资将为日本烟草未来的盈利增长奠定基础。”

增加对新型烟草制品的投资被日本烟草视为未来实现利润增长的重要途径。日本烟草对该领域的投资规模相当可观。据《日经亚洲》报道,日本烟草计划花费22.5亿美元用于发展加热卷烟业务,其中三分之二用于日本以外市场的营销业务。该公司已在全球十多个市场推出Ploom X,他们计划到2024年年底至少在2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推出加热卷烟产品。

据寺畠正道透露,日本烟草扩大海外加热卷烟业务的计划受到电子设备短缺的阻碍,这意味着他们无法生产出足够的加热卷烟产品。他说:“我们的设备采购会逐步回到正轨,加热卷烟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展新型烟草制品业务的同时,日本烟草并没有忽视其传统烟草产品业务。日本烟草发布的报告显示,日本烟草的可燃烟草产品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发展。

王文杰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