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犹他州参议院通过新法 将禁售口味电子烟产品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Saint George在2月21日报道,一项在犹他州内禁止销售大部分口味电子烟产品的法案正在引发对手的担忧,他们担心如果这项法案通过,将“毁灭”犹他州的电子烟行业。但支持者则认为,该禁令将有助于遏制犹他州年轻人对尼古丁的成瘾。

犹他州参议员珍·普朗布(Jen Plumb)在SB 61法案中主张禁止销售口味电子烟产品,普朗布提出的法案除了禁止销售口味电子烟产品外,还包括禁止销售没有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授权的电子烟产品,以及创建一个登记册,列出在该州销售的电子烟产品。

这个法案在2月13日的参议院投票中以20:3通过了,现在将提交给众议院作最后表决。

但是,其中反对法案的参议员有来自共和党的托德·魏勒(Todd Weiler),他将SB 61称为一项“反商业法案”,并提出了一个以犹他州电子烟行业协会的建议为中心的替代法案,这个替代法案没有涉及到口味产品。

该州约有300家专门烟草店,魏勒警告说,SB 61“将使其中一些或者大部分店铺破产。这是一项反商业法案。”

电子烟店铺老板布兰顿·冈恩(Brendon Gunn)相信,如果普朗布的法案通过,将会让他和犹他州许多其他人的生意将被摧毁。

虽然根据2019年至2023年的数据,犹他州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率从12.4%下降到了7.4%,但是包括冈恩在内的很多人仍然对这项法案持怀疑态度。

冈恩表示:“我相信他们(立法者)利用孩子来为大烟草公司做脏活。”

如果SB 61成为法律,犹他州电子烟行业协会的主席胡安·布拉沃(Juan Bravo)表示,他们准备就此事起诉犹他州政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