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加坡强化对电子烟的执法力度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艾伦/编译
A+ A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计划加大对电子烟的打击力度。

在2023年12月的一份联合声明中,卫生科学局(HSA)和卫生部表示,将加强执法和教育工作,以防止电子烟在新加坡市场站稳脚跟。

这个国家在2018年禁止使用电子烟。在新加坡购买、拥有或使用雾化烟弹可能会被处以高达2000新加坡元(1484.69美元)的罚款。首次进口、分销、销售或提供雾化烟弹及其组件的违法者可被处以最高10万新元的罚款,最高6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

当局鼓励公民向烟草监管部门提供非法拥有、使用、购买、进口、分销、销售或报价销售雾化烟弹的信息。

尽管面临风险,电子烟在新加坡仍在稳步发展,消费者在网上和海外供应商那里购买电子烟。2022年,4916人违反了新加坡的电子烟禁令,而2020年为1266人,2021年为4697人。仅在2023年12月,当局就报告了1656例与电子烟相关的案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