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武汉汉阳烟草破获一起假冒电子烟大案 涉案金额近200万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陈默、程颖
A+ A

微信图片_20240206104830.png

查获的部分假冒电子烟

近日,湖北武汉市汉阳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本地公安部门破获一起假冒电子烟的网络案件,标值近两百万元,先后抓获涉案嫌疑人四人。

2023年10月初,汉阳区局稽查大队接到群众线索举报,称有人在汉阳区洲头街一带通过抖音、微信等网络平台销售假冒电子烟以及相关产品。

在接到这一信息后,汉阳烟草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开展侦查,初步掌握了涉案团伙的犯罪事实。为了一举打掉这个假冒电子烟销售链条,查明犯罪网络,汉阳烟草将该情况通报给区公安局,并协调组建专案组对该线索进行综合研判、深度挖掘。经过近两月的摸排,专案组基本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资金往来以及进货渠道等信息。

12月20日晚,眼见时机成熟,专案组主动出击,一举端掉了位于汉阳区一民房内的电子烟仓库,现场查获45个品种的电子烟烟弹1194颗,电子烟烟具79支,一次性电子烟16662支,标值达180余万元。根据初步感官鉴定,上述电子烟产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

因案情复杂,汉阳区局已将本案移交给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经进一步深挖,2024年元月初,又抓获下线两名,查获标值15万余元的假冒电子烟一批。

下一步,汉阳烟草将继续深化与公安、质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电子烟监管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侵害,同时,在打击涉烟违法活动和维护市场秩序上持续发力,全力推进辖区市场监管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保障卷烟消费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