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荷兰实施电子烟口味禁令:2024年1月起仅允许烟草口味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World Today News于12月29日报道,莱顿大学医学中心肿瘤学家简·博尔姆(Frank Borm)在荷兰一所学校班级中询问有谁试过吸电子烟时,只有小部分人举起了手。这些年仅12和13岁的学生对电子烟已经相当熟悉,他们知道从哪里购买,需要多少钱,有哪些口味。

特林博斯研究所的数据显示,五分之一的荷兰年轻人(年龄在12至25岁之间)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过吸电子烟的经历。

博尔姆表示,电子烟本身也会造成肺部损伤。电子烟通过蒸发烟油,其中含有香精混合物和其他物质,如高度上瘾的尼古丁。此外,三分之二的电子烟用户仍会开始使用真烟。

2024年1月1日起,荷兰将不再允许购买有如菠萝、蜂蜜、猕猴桃或坚果等口味的电子烟,只有烟草味可以购买。

实际上,这个禁令于2023年1月1日就已经开始执行,但商店仍然被允许销售现有的存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