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查获超过1800万美元的非法电子烟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合作,宣布查获约140万件未经授权的电子烟产品。检获产品的零售总值估计超过一千八百万元。这次缉获是为期三天的联合行动的一部分,这次行动查获了41批含有非法电子烟的货物。

FDA和CBP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个货物检查地点进行了联合行动,该小组在那里检查了入境货物中可能存在的违规物品。货物一经收缴政府,将依法处理;对于未经授权的新烟草制品,这通常意味着它们将被销毁。

在检查了所有来自中国的货物后,该团队发现了各种品牌的非法调味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根据最近发布的2023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NYTS)数据,一次性电子烟是美国年轻人中最常用的电子烟类型,近90%的当前电子烟用户(89.4%)使用调味电子烟,水果口味的电子烟最受欢迎,其次是糖果、甜点或其他甜食;薄荷;和薄荷醇。

迄今为止,FDA已经批准了23种烟草味电子烟产品和设备在美国合法销售。分销、销售未经授权的新烟草制品须遵守法规并采取执法行动。截至2023年12月,FDA已经向制造、销售、分销缺乏FDA营销授权的新烟草产品的公司发出了650多封警告信,包括调味一次性电子烟和受年轻人欢迎的品牌。FDA还对38家电子烟制造商和67家零售商提起了民事罚款诉讼,并对销售非法电子烟的公司提出了7项永久禁令诉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