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荷兰:2023总统大选前不会征收电子烟税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电子烟
A+ A

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在2023年11月大选前不会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即使荷兰获得欧盟批准征税,这一过程也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

尽管本届政府并未着手征收电子烟产品消费税,但卫生部副部长Maarten Van Ooijen表示,他将鼓励下一届内阁推进“全国电子烟税”。他补充说,这样的税收将“符合公众健康的利益”。

近年来,荷兰高企的卷烟价格促使吸烟者转向电子烟产品。目前内阁的重点是禁止调味电子烟和在线电子烟产品的销售,以应对青少年电子烟产品使用率上升的趋势。

“我们需要尽快对电子烟采取行动,以保护我们的孩子,就像其他欧盟国家所做的那样,”Van Ooijen说。预计欧盟将在2025年修订其烟草制品指令(TPD)。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