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FDA禁止Vuse香精的销售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路透社
A+ A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阻止了英美烟草公司(BAT)电子烟品牌Vuse Alto的六种口味的销售。

据悉,英美烟草公司的美国子公司雷诺烟草公司(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收到了FDA的三款薄荷味电子烟和三款混合浆果味电子烟产品的营销拒绝令(MDOs)。Vuse Alto,尤其是薄荷味(占比约75%),占据了英美烟草在美国的电子烟销量的绝大部分。

英美烟草公司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写道:“R.J.雷诺蒸汽公司打算对否认提出质疑,并将立即寻求暂停执行对薄荷醇的否认。”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战略与增长官金斯利·惠顿(Kingsley Wheaton)表示:“根据FDA的说法,这一武断决定的唯一依据是缺乏这些产品的长期消费者转换数据。这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决定,考虑到在2023年3月30日FDA出席的美国食品药品法律研究所烟草和尼古丁监管产品科学研讨会上提交了为期一年的数据包。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这些数据的摘要。”

据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雷诺公司未能提供证据,证明薄荷和混合浆果口味的产品与烟草口味的产品相比,对成年吸烟者有额外的好处,足以超过对青少年的已知风险。

然而,雷诺可以为这些产品提交新的申请,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欧文·班尼特(Owen Bennett)表示,该公司可能能够获得延期,使这些产品继续在市场上销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