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国台湾捣毁首家非法电子烟制造工厂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电子烟
A+ A

近日,台湾省新北市政府称,10月4日在新北发现一家非法电子烟制造工厂,这是自3月新控烟条例实施以来发现的省内首个非法电子烟工厂。台湾省从3月22日起禁止电子烟。

“新北移民署大队”接到举报后,10月4日在三重区的一处住宅展开搜查,发现四名非法移民工人和一名逾期居留的外国人。

市卫生局健康管理科科长陈欣蓉告诉记者,这五人被发现在现场生产和包装电子烟。她补充说,该大队立即将案件通报新北市卫生局和警察局。

执法人员抵达时,工厂经营者不在现场,其身份仍然未知。最终在现场查获三台电子烟包装和灌装机、84箱电子烟成品、4箱半成品和35瓶电子烟油,价值近千万新台币。执法部门表示,正在采取行动追查制造商以及下游销售商和分销商。

640 (3).jpg

(图片来源新北市卫生局)

据卫生部门称,根据修订后的《烟草危害防治法》规定,制造、进口仿制烟草制品或其零部件者,处新台币一千万元以上五千万元以下罚款;贩卖、展示者,处新台币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