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肯特郡三年查获近40万支非法电子烟 大部分产品在多佛港缉获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BBC 9月18日消息,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三年英国肯特郡查获的非法电子烟数量猛增。自2021年以来,该县查获了近 40 万支非法电子烟,其中大部分是在欧洲最繁华的渡轮港口多佛港缉获的。

这些新数据出现之际,英国政府正计划实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电子烟行业认为,任何禁令都将导致非法进口和销售的升级。

零售商Vape Club根据信息自由立法获得的数据表明,2023年前四个月全国拦截的非法产品数量是 2021年全年的七倍。

该零售商表示,自2021年以来,肯特郡是英国缉获量排名前五的地区,查获了382,573支电子烟,使该县成为“假冒电子烟进口中心”。2017年至 2023年间,当局每分钟从海上和机场查获一支非法电子烟,而没有港口的地方当局的查获率要低五倍。

今年7月,肯特郡议会成员投票决定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原因是对环境的污染和对儿童的吸引力。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对之前对受监管的一次性电子烟的全面禁令发出警告。他补充说:“大量非法、未经测试且可能致命的黑市产品涌入,取代了它们的位置,这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