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普韦布洛60%的高中生报告使用电子烟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编译自cpr.org 作者:岑品品
A+ A

CPR News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与青少年、父母、医生、倡导者、研究人员、政治人物和其他人进行了交谈。我们查阅了烟草公司公布的曾经保密的行业内部文件,并听取了市议会和立法机构的长时间辩论。我们发现,关于烟草产品的讨论,尤其是像薄荷醇这样的调味产品,不仅仅是关于尼古丁的致命影响或对当地经济的影响。这是关于道德,光学和公平。

普韦布洛居民雷切尔·蒙托亚知道烟草使用的负面影响。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当地一家大麻药房工作。但她看到了烟草在拉丁裔年轻人中是如何流行的,以及这些年来烟草的使用方法是如何变化的。与她十几岁时和朋友一起抽的香烟不同,现在的罪魁祸首是电子烟。

蒙托亚说,电子烟比大麻更受欢迎。“电子烟会释放出烟的味道和其他所有的东西。”“你没有(大麻)的味道和其他东西。”

近年来,普韦布洛县的总体烟草使用量下降了2%。但是,官员们发现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的使用也在以类似的速度增长。

蒙托亚试图引导她的孩子远离电子烟。她说,她妹妹从16岁开始吸电子烟。和许多人一样,她被这种味道所吸引。蒙托亚说,她最喜欢的是粉红爆破、草莓和星爆。

因为她未成年,蒙托亚认为她能够从街上买到电子烟产品。三年后,她的健康受到了影响。

“她的肺很疼。她的胸部很痛,”蒙托亚说。

蒙托亚的姐姐并不孤单。普韦布洛市德拉拉扎服务受害者服务中心的项目主任西尔维娅·拉莫斯说,有色人种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比例往往更高。

“它们很容易得到。他们可以在网上买到。他们可以通过朋友获得。”她还表示,孩子们正在通过父母购买电子烟产品,因为他们缺乏对这些产品的教育。

烟草业是如何让在科罗拉多州的有色人种社区吸烟变得很酷的

“有时候(父母)是他们获取毒品的来源。”学生Devin Klock说。他还指责社交媒体是年轻吸烟者的主要影响因素。“我们只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弄清楚如何降低这一水平。”

“他们可以在网上订购,也可以送货上门。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USB驱动器或玩具。”拉莫斯说。“它甚至看起来都不像你会用来vaping的东西。然后父母就没有被教育去看一看,或者甚至没有真正教育他们的孩子说,‘嘿,这是它的副作用。’”

根据科罗拉多大学癌症中心202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科罗拉多州近12%的家庭有孩子的吸烟者。

拉莫斯说:“这种做法之所以危险,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对健康的影响。”“问题是我们不知道这些浓缩尼古丁包装里的所有成分。所以一盒烟弹实际上相当于三包香烟。它更集中。”

如果你问当地学生,这种趋势似乎从更年轻的年龄开始。拉丁裔社区的数字更糟

普韦布洛的拉丁裔社区是该州最大的社区之一,占总人口的44%。普韦布洛县卫生部202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该县60%的高中生报告使用电子烟。

另一项发表于2021年的研究,健康儿童科罗拉多调查,发现16%(六分之一)的高中生表示,他们在过去30天里使用过电子蒸汽产品。在研究的第七区,包括普韦布洛,这个数字要高得多,达到25%。对于拉丁裔学生来说,这个数字是28%。

对于那些反对大烟草公司的人来说,说客出现在丹佛健康委员会是一个“矛盾”。

在南科罗拉多青少年健康博览会上,三个学生——杰登、阿尔伯特和瓦伦蒂诺——玩了一个叠叠游戏,里面有关于烟草使用的事实和统计数据。他们表示,他们继续目睹越来越年轻的学生使用电子烟。

“现在到处都是。”杰登说。“就像小学一样。比如三年级以上。情况越来越糟了。”

Niko Mora是普韦布洛县高中的一名学生,是当地一支旅行球队的棒球队员。他说,同辈压力和广告正在影响年轻人。但他认为,像棒球或集市这样的活动可以有所帮助。

莫拉说:“普韦布洛受到的影响肯定更大,因为它的地理位置。”“人们认为普韦布洛与丹佛或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不同。我们更像是科罗拉多州最糟糕的地方。”

县卫生官员和组织已经开发了一些项目,为年轻人提供电子烟之外的选择。

其中一个项目是南科罗拉多青年围棋应用程序或SoCoYoGo。这款应用程序是为年轻人设计的,可以联系并参与城镇周围的各种活动。他们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当地企业奖励的积分。

普韦布洛县卫生局发言人特雷斯滕·加西亚表示,这款应用程序对社区很重要,因为它将人们与他们所在地区的事件联系起来。

加西亚说:“如果我们让(年轻人)自己做决定,他们就会按照他们被教导、被告知和被营销的方式去做。”“所以我们正试图用最好的积极信息来应对,并提供保护方法,让他们从一开始就避免这种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