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凯瓦尔集团任命CEO和CFO

2023年08月10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凯瓦尔品牌创新集团(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将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Eric Mosser提升为首席执行官。

Mosser将继续担任总裁一职,他拥有超过十年的高级领导经验,包括自2020年以来在凯瓦尔品牌(Kaival Brands)任职。

从2022年到2014年,Mosser担任Timbercon(一家光纤设计公司和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ITAR制造工厂)的信息技术总监。2014年,莫瑟创建了Lasermycig,这是一家专门为电子烟和汽化器提供定制激光雕刻服务的公司,他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20年。

2015年,Mosser和Bidi Vapor的所有者Nirajkumar Patel创立了Chillcorp,这是一家全方位服务公司,管理Just Chill Products, Relax Lab的运营。RLX实验室和KC创新实验室。

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还任命Thomas J. Metzler为新的首席财务官、财务主管和秘书,取代自2021年以来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的Mark Thoenes。

Metzler在电子烟和消费品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和运营经验,此前曾担任Turning Point Brands一个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在Turning Point Brands, Metzler带领团队改造了财务管理效率的流程,改善了成本控制,管理了库存周转,开发了战略性产品促销以加速产品分销,并与供应商建立了战略联盟。Metzler还制定并监控关键绩效指标(KPI)。

梅茨勒在电子烟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并与行业利益相关者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他还积极参与国家贸易和行业标准组织。

在Kaival, Metzler最初将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库存周转率和收入,开发和监控kpi以及控制成本。Metzler还拥有并购和收购后整合方面的经验,他将把这些经验用于Kaival于2023年5月收购的蒸发器和吸入专利组合。

莫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汤姆能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并相信他的聘用是凯瓦尔品牌未来的关键组成部分。”“汤姆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涉及CFO办公室的所有关键要素,包括财务、财务和会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