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卫生部:宣传PH作为HTP生产中心可能会加剧“烟草流行”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编译自GMA综合新闻 作者:岑品品
A+ A

卫生部(DOH)周四警告称,向跨国公司推销菲律宾作为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htp)的制造中心,可能会导致该国“烟草流行”的恶化。

在贸易和工业部(DTI)周三吹捧菲律宾成为亚太地区HTPs制造中心的潜力之后,卫生部发表了此次声明。

在国际烟草农业峰会上,贸工部副部长兼投资委员会管理负责人Ceferino Rodolfo表示,跨国公司“正在菲律宾积极探索这一机会”。

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这将对限制青少年接触这些产品的努力产生负面影响。卫生部一直在警告菲律宾人注意烟草和电子烟产生的烟雾和排放物的有害影响。

卫生部表示:“随着电子烟和HTP使用的日益普及以及EVALI(电子烟或与电子烟使用相关的肺损伤)病例的出现,卫生部警告说,向跨国公司推销菲律宾作为电子烟和HTP的制造中心,可能导致这些有害产品的扩散和该国烟草流行的恶化,并将破坏预防和限制获取这些产品的努力,特别是在年轻人中。”

报告补充说:“经济管理者应该考虑到这些有害产品造成的长期经济负担,因为这些产品会导致过早的疾病和死亡,这超过了投资这些行业的潜在经济收益。”

卫生部还表示,此举将违反《共和国法案11900》或《蒸发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管理法》的意图,该法案旨在保护公民免受HTPs的任何潜在危害。

根据该措施,政府应规范进口、组装、制造、销售、包装、分销、使用、广告、促销和赞助“蒸汽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及其装置”和“新型烟草产品”,以促进健康环境,保护公民免受这些新型消费品的任何潜在危害,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并确保防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和非法交易蒸发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及其设备,以及国内的新型烟草产品。”

备受争议的《电子烟法案》于2022年成为法律,对电子烟产品和新型烟草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包装、分销、使用和交流进行了规定。

卫生部一直反对该法案的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