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BAT主推加热烟草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编译自《亚洲烟草》 作者:岑品品
A+ A

News 624x366-2023-BAT-01.jpg

加热烟草制品(HTP)是一种日益热门的商品,受到消费者、制造商、减少烟草危害专家、监管机构和反烟草活动人士的关注,尽管方法不同。

HTP被认为是一种降低风险的烟草产品,为那些想从吸可燃香烟转向吸电子烟的人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跨国烟草公司和较小的制造商提供了众多选择,这反映了HTP的受欢迎程度。

发光的结果是发光

英美烟草公司的glo是市场上领先的HTP品牌之一,也是英美烟草公司不燃、低风险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其中包括Vuse品牌的蒸汽产品和Velo品牌的现代口服烟草产品。短短几年内,英美烟草公司在Vuse和glo打造了两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品牌。

一位公司发言人告诉亚洲烟草公司,“英美烟草公司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通过减少我们的业务对健康的影响来建设‘美好明天’。”我们采取了多类别的方法,并为能为吸烟者提供最广泛的替代产品而感到自豪。”

“在2022年上半年,我们在所有新类别中超过了2000万非可燃消费者的里程碑,全球有11亿吸烟者,我们将继续在转型之旅中投资和进步。”

BAT的glo产品目前在25个市场有售。2021年,总消费量增长了79%,达到191亿支,而收入增长了34.4%,达到8.53亿英镑,这主要是由于销量的增加。2022年9月,全球烟草公司在前九大加热烟草产品市场(日本、韩国、意大利、匈牙利、希腊、乌克兰、波兰、俄罗斯和捷克共和国)的销量份额同比增长1.6%,至19.5%。在英美烟草俄罗斯业务的转让完成之前,俄罗斯仍将位列前九大市场。)

在欧洲,glo在前七大市场(意大利、匈牙利、希腊、乌克兰、波兰、俄罗斯和捷克共和国)的销量份额增长了4%,达到20.4%。最近在日本推出的glo Hyper X2以及随后在全球19个主要市场推出的产品是BAT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glo产品,并计划推出更多产品。这只是http在全球市场潜力的一个例子。

相互矛盾的法规和“无烟”目标

另一个突出HTP受欢迎程度的例子是,欧盟委员会在目睹HTP在欧洲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后,决定将风味禁令扩大到HTP。这一香料禁令似乎与欧盟到2040年创造“无烟草一代”的目标有些矛盾,因为它会使可燃香烟替代品的危害更小,不那么吸引人。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通过加热烟草而不是燃烧烟草,htp提供了一种经科学证实风险较低的香烟替代品,其口味在帮助成年吸烟者转变吸烟习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减少市场上可供选择的香烟的数量只会让成年吸烟者更难吸烟。

“我们认为,监管应该基于现有的最佳数据,这些数据认识到传统卷烟与无烟、低风险产品(如HTP)之间的区别。”

欧盟国家必须在7月之前将授权指令转化为本国立法。经过三个月的过渡期,以用完目前所有的调味加热烟草产品,新规定将于2023年10月23日全面生效。

科学与减少烟草危害的作用

尽管HTP越来越受欢迎,但这些产品在许多国家仍然是非法的,许多其他国家正准备效仿。在许多国家,HTP既不合法也不非法,存在于法律的灰色地带,消费者在没有任何监管监督的情况下使用这些产品。

对减少烟草危害和烟草刺激计划的作用的不同看法,可能是导致管制烟草刺激计划方法差异的一个因素。例如,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HTP是有害的,没有证据表明它能帮助吸烟者戒烟,尽管它承认“加热烟草产品产生的排放物通常比普通香烟的烟雾含有更低水平的有害成分。”世界卫生组织(WHO)对HTP的立场与许多公共卫生机构和反烟草活动家一样,将它们视为传统烟草产品。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在2020年发布的一份简报中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得出高温加热烟草产品比传统卷烟危害小的结论。事实上,人们担心,虽然电子烟可能会让使用者接触到比传统香烟更低水平的有毒物质,但它们也会让使用者接触到更高水平的其他有毒物质。”世卫组织和其他类似的管理机构似乎忽视了大量现成的科学研究,这些研究显示,“充分的证据”表明,HTP实际上比香烟危害更小。他们这样做,并否认减少烟草危害是改善人们健康和福祉的可行途径,这表明他们明显无视科学,为活动家的意识形态服务。

“我们支持政府降低吸烟率和香烟危害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认识到减少烟草危害的重要性以及替代降低风险的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作用,”英美烟草公司的发言人说。

“科学在建立对我们产品的信任和理解,鼓励成年吸烟者转向风险较低的替代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最近发表了一项长达一年的、同行评议的glo研究,该研究表明,与继续吸烟的人相比,专门转向glo的吸烟者在几个潜在危害指标上取得了显著和持续的改善。这一点,再加上每一种新类别背后越来越多的科学,都可以被各国政府用作证据,证明烟草加热产品等产品在促进减少烟草危害方面的重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