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辽宁抚顺市破获全省首例涉电子烟全链条违法案件,涉案金额6000余万元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抚顺新视线
A+ A

辽宁省抚顺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公安分局在辽宁、广东、上海、吉林四省七市集中开展收网行动,成功破获全省首例面向青少年销售伪劣电子烟的全链条重大违法案件。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该案历时近三个月,出动警力及烟草专卖稽查人员70余人,端掉电子烟非法生产窝点2个,共计查获及已销售的奶茶杯、仙女棒、酒吧精灵等劣质电子烟50余万支,半成品26885个,生产辅件359747个,小型电子烟加工机40台。扣押专门用于结算伪劣电子烟款的银行卡17张,涉案微信、支付宝账户20余个,涉案手机13台,捣毁加工流水线窝点2个,当场抓捕31人,采取强制措施11人,初步统计得出涉案金额人民币600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