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Vaposso在迪拜推出两款新产品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6月21日至23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世界电子烟展上,全球最大的雾化公司斯莫尔国际(Smoore International)旗下的开放式系统部门Vaposso推出了两款开创性产品,即Vaposso COSS和Vaposso ECO。

“我们很高兴能在展会上向更多的电子烟用户介绍Vaporeso COSS和vaporeso ECO。这两款革命性的产品将以其友好的功能和环保的设计来增强电子烟的体验,”Vaporesso副总裁Jimmy Hu说。

据一份新闻稿称,COSS被称为“电子烟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该系统解决了现有产品的痛点,并提供了一个直观的设计,以迎合用户的电子烟习惯。

该产品的口号“操作方便,供应智能”体现了它的特点。Vaposso COSS拥有最小尺寸的电子烟设备和最长的电池寿命。”它还配备了自动液体填充和充电功能。通过线圈油分离系统,Vaposso COSS确保了新鲜的味道,没有任何泄漏,其一致的味道是其独特的特点,使其与其他产品区别开来。”

据悉,ECO强调生态友好、经济和生态自我的价值。它是可重新填充和充电的。与一次性产品相比,ECO的容量更大,电池寿命更长,重金属含量更低,可重复使用和回收的皮革纸包装更节省成本,更环保,对环境和人类都更安全。该产品的日常使用成本降低了60%,这使得更多的用户可以使用它。

(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