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巴西计划就电子烟监管进行公众咨询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巴西媒体Metrópoles报道,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电子烟监管进行公众咨询。

Anvisa主席安东尼奥·巴拉·托雷斯(Antonio Barra Torres)透露,目前公众咨询进程仍处于制定阶段。

目前,巴西禁止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分销,违反规定者可能面临高达15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5万元)的罚款。

在公众咨询期间,涉及该议题的社会和经济各方将有时间向该机构提交意见、建议和批评。

据悉,研究机构Ipec的调查结果显示,巴西电子烟使用者的数量从50万增长至220万,在首都巴西利亚,已有4%的人口使用电子烟。

由于非法产品无法征税,巴西政府每年损失22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1亿元),国家因此错失了11万个就业机会。

英美烟草(BAT)与菲莫国际都对巴西电子烟监管发表过看法,BAT巴西科学与监管事务负责人小劳罗·安赫兹尼(Lauro Anhezini Jr)表示:“如果更有害的卷烟可以合法销售,BAT无法理解为什么电子烟在该国被禁止,已经有80多个国家(对电子烟)进行了监管。相对传统卷烟,它的风险降低了95%。”

BAT表示已有计划扩大该处工厂,以容纳电子烟生产,在初期将使用进口组件进行电子烟组装;PMI代表表示,如果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解除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禁令,那么PMI将计划在南里奥格兰德(巴西南部城市)新建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