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广东东莞查获一起无证生产电子烟大案,案值达1628万余元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A+ A

近日,广东东莞市烟草专卖局第二管理中心联合东莞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虎门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分局查获一起无证生产电子烟大案。

根据举报线索,第二管理中心经过认真分析研判并派员进行初步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及时与公安、市监等部门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逐步掌握证据和作案规律。

专案组迅速开展联合收网行动,在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现场查获VAPEURS、NEW ELF、COOLVAPS品牌标识的电子烟约15.5万个,辅材一批,初步核算涉案货值达1628万余元,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7人。

接下来,东莞市烟草专卖局第二管理中心将继续保持与相关执法部门的密切合作,持续加大对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电子烟各类违法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