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俄罗斯工贸部支持封禁电子烟零售网站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月24日,俄罗斯工贸部数字标签和产品销售合法化司司长弗拉迪斯拉夫·扎斯拉夫斯基(Vladislav Zaslavsky)表示,该部将支持农业部封禁烟草制品零售网站的法案。

2023年2月,俄罗斯农业部曾提议制定了一项法案,允许在没有法院裁决的情况下屏蔽销售电子烟和含尼古丁产品的网站。

工贸部解释称,他们支持封锁个别网页,而非完全封锁销售相关产品的网站。

扎斯拉夫斯基表示:“根据我们的信息,农业部正在敲定之前制定的一项法案,而我们正在等待它的批准。”

此外,工贸部还支持将烟草产品的部分消费税从联邦预算重新分配给地区预算的倡议。扎斯拉夫斯基补充说:“这项措施以一种良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主体因此得到激励,在零售市场上更加活跃。同时,有必要给予各地区适当的监督权。”

2022年6月,自民党的代表向国家杜马提交了一项法案,建议初步限制访问含有烟草产品、混合烟草的网站。然而,由于缺乏俄罗斯政府的相关意见,该法案被国家杜马退回。

此前,俄罗斯对酒业管理采取了类似的手段,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