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边境监管趋严 再查扣近5万支非法电子烟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db6c82c2f54526a228eda5a65a451814.png

5月25日,据哈萨克斯坦金融监管机构新闻办公室消息,一名公民因走私电子烟和烟具到哈萨克斯坦,被法院判处一年有期徒刑。

哈萨克斯坦金融监管局(AFM)的政府工作人员在阿拉卡达姆州的边境巡查时,发现了企图越境的非法走私者,随后执法人员截获了载有电子烟和烟具的车辆。

金融监管局在对货车进行搜查后,发现了近50000支未获得许可证和随行文件的电子烟。据估计,这批产品的估值接近5000万坚戈(约合人民币80万元)。

AFM指出,根据法院的裁定,这些非法走私电子烟不符合国家标准,因此它们将被销毁。

此前,哈萨克斯坦边防局等工作人员在边境检查时,查扣了24亿坚戈(约合3800多万人民币)走私电子烟,并拘留了3名哈萨克斯坦公民。这批被查获的电子烟中,包含SMOANT、SOLO BAR、INFLAVE AIR等品牌。

哈萨克斯坦议员努尔古尔·陶(Нургуль Тау)曾在国会上提到了电子烟对年轻一代的威胁,并敦促政府采取措施禁止销售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