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俄罗斯克拉荷马州恢复对青少年购买电子烟的罚款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百家号
A+ A

俄罗斯克拉荷马州州长去年签署了一项法案,取消了对21岁以下非法购买或持有电子烟和其他产品的人的罚款。本周早些时候,斯蒂特签署了一项恢复这些罚款的新法律。

据Halfwheel的Charlie Minato报道,周一,Stitt签署了HB2165法案,重新对21岁以下被发现拥有、购买、试图购买或使用欺诈性身份证件试图购买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人处以罚款。

任何被发现违法的人都必须参加戒烟计划,并可能被要求完成社区服务。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可能会因第一次违规而被处以最高50美元的罚款,之后的任何违规行为将被处以100美元的罚款。

除了恢复罚款作为一种惩罚形式外,HB2165还将恢复地方城市和直辖市自行处罚的能力,该能力去年被取消。

2020年,斯蒂特签署了一项法案,将购买蒸汽烟、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

新法律将于2023年11月1日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