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公司JUUL与跨国烟草公司寻求合作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扈磊
A+ 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子烟企业JUUL Labs目前正与菲莫国际、日本烟草和奥驰亚集团进行谈判,以寻求合作途径。

360截图20220817161603396.jpg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指出,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拥有JUUL Labs公司三分之一股份的奥驰亚集团去年10月对这家电子烟企业的估值为10亿美元。

JUUL Labs公司曾经是美国电子烟市场的领导者,但去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拒绝了其营销申请,并要求该公司将其产品撤出美国市场,这导致该公司面临危机。去年12月,JUUL Labs公司收到了5000多起指控该公司向青少年和儿童推销其产品的诉讼。尽管该公司否认指控,但最终同意支付17亿美元和解金以解决纠纷。为了支付这笔款项,JUUL Labs公司进行了融资。这使该公司的危机得到了缓解,于是他们开始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联系合作事宜。

去年9月30日,奥驰亚宣布结束与JUUL Labs公司的竞业禁止协议。这一决定让JUUL Labs公司可以自由地将自己的股份出售给奥驰亚的竞争对手。按照反垄断相关法规,奥驰亚不能直接收购JUUL Labs公司。去年10月,奥驰亚集团和日本烟草结成伙伴关系,在美国开发和销售加热卷烟产品,并在国外开发和销售其他新型烟草制品。

如果FDA最终禁止Juul电子烟销售,JUUL Labs公司可能会在美国生产更新版本的电子烟产品。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新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