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一旅客超量携带电子烟烟具在青入境被查扣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齐鲁壹点
A+ A

日前,青岛胶东机场海关查获旅客未申报携带超量电子烟烟具入境情事,共查获电子烟烟具22个。目前,海关已暂扣上述电子烟烟具,将依法进行后续处理。

360截图20230201153407719.jpg

当日,海关旅检现场关员在对入境航班监管过程中,发现1名旅客的手提袋机检图像异常。经开箱查验,该旅客手提袋中装有未向海关申报的电子烟烟具22个。

海关提醒,根据规定,自2022年11月1日起,旅客进境可免税携带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毫升。往返港澳地区的旅客可免税携带烟具1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3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6毫升。

目前,海关已暂扣上述电子烟烟具,将依法进行后续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