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广州沈阳部分电子烟店公开摆放并销售奶茶杯和通配产品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
A+ A

随着近期官方权威媒体法治日报和人民日报对奶茶杯等三无电子烟的关注,各地店主也反馈当地部分店铺不仅一直在销售这些非法电子烟,而且还明目张胆摆放在持证店铺销售,让规矩卖国标产品的持证店主十分无语。

坐标沈阳,可以看到柜台上摆放的奶茶杯。

坐标广州。

左边整齐码放奶茶杯,右边是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据热心用户透露,照片拍摄于1月初。门口是通配和奶茶杯宣传促销牌。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国标规定,持证店铺只能销售国标烟草口味产品,水果味已经从10月1日起国内禁售,以上两家店的产品均属于非国标产品。

据熟悉行情的从业者透露,三无电子烟的交易一般都只卖给熟客,并且也不会明目张胆摆放在店,像沈阳和广州这两家明晃晃摆放在柜台销售,还是持证店铺的情况,确实让人惊讶。

是电子烟监管宣传不到位,还是店主一直就无视,还是相关执法不到位,令人深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